2011/11/19

love story

留過了哪些痕跡

不能否認的是
愛情往往是所有感情裡麵最脆弱的
因為它往往需要華麗的外表去妝點
它需要足夠的體力去維持

當一方日益衰弱
一方卻熱力四射時
愛情就顯得那麼難堪
而不能不以自縊作收場


她說:你會愛我多久?
他答:「一直到你不愛我的那天。」

假如
一段愛
用時間衡量,用天數來計算
也隻不過是個假設,當愛消逝了,在過多的挽留,也隻是更深更傷


他說:能不能隻留在我身旁?
她答:「當下在愛你的時候,我隻想留在你身旁。」

相愛的時候
我們把彼此看做唯一,我們把彼此看做生命
但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,你卻總是不能在我的身邊。


他說:讓我愛妳好嘛?
她答:「在我愛你的時候,你已經有了愛的人。」

曾經,我愛你
但那不過是隻是曾經,現在,你愛我
即使我沒有愛的人,我們卻隻能停留在曾經..







當我們擁有愛情時,我們不懂得愛情,
當我們懂得愛情時,我們已經沒有了愛的能力了。






想告訴妳..
我想念妳,想念妳,
怎麼我的愛,還留不住妳的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