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

小女神花鈴和守護甜心的笑話

======由小女神花鈴第26集(動畫)開始======
第一章
「不要放棄啊!」滿滿邊走邊大叫。
滿滿走到花鈴面前,花鈴一手把滿滿的戒指搶過來,並說:「借給我!」(怎麼可以這樣拿別人的戒指?)

這時候,滿滿的守護甜心誕生了……

第二章

「我叫滿戒(滿滿有神化的戒指)是你的守護甜心!」滿戒說道。「守護…甜心?」滿滿充滿疑惑地問。「稍後再解釋吧! 將被搶走的戒指物歸原主,形象改造!」滿戒說畢,滿滿就跳起,在花鈴面前落地,在那瞬間把戒指從花鈴的「魔掌」中取回來,並神化了。

滿滿神化了以後,和音的身體漸漸好起來,花鈴輕輕地扶起和音(就只知道對和音好)。滿滿對花鈴微笑了一下,然後飛到烏丸桐彥前面,因為滿滿的戒指是用來壓制宙斯的戒指,所以烏丸桐彥變得十分弱,滿滿趁機破壞宙斯的戒指,宙斯的戒指被分為兩隻,烏丸桐彥變回烏丸霧夫,兩隻戒指的其中一隻落入霧夫手上,另外一隻落入霧火手上,他們都回復正常。

第三章

第二天上學時,和音被「親衛隊」包圍著,還不停地叫著:「九條同學!」此時,和音的守護甜心也誕生了……

「我叫音戒(和音也有神化的戒指)是你理想中的自己,你的守護甜心。」音戒一邊說一邊圍著和音轉,好像很開心似的。「守護甜心?理想中的自己?」和音像滿滿那時一樣,不斷問問題。

和音的「親衛隊」看到和音不停地自言自語(普通人看不到守護甜心),覺得好奇怪,再用那把令人聽到都覺得嘔心的聲音叫著:「九條同學?」和音聽後,立刻形象改造(和音一聽到令人覺得嘔心的聲音叫著九條同學後,就會形象改造),大聲地說:「你地哩班豬扒,同我lan開!」(小朋友們不要學喔!)「你在做什麼呀!」和音小聲地跟音戒說。「這是你理想中的自己的形象,你不是想擺脫這班豬扒嗎?」音戒解釋說。「呀!快打鐘了,要快點進課室喇!」

第四章

小息時,大批和音的「親衛隊」包圍著和音,花鈴看見此情形,她的守護甜心也誕生了,「我叫鈴戒(不用解釋吧),你的守護甜心!」「守護甜心是什麼?」花鈴問。「你很喜歡和音!對吧!」鈴戒說。「你…你怎…怎麼知道的?」「哈哈!我是你的守護甜心呀,是你理想中的自己的形象!先不要管這個。形象改造!」鈴戒說。「什麼?」花鈴大叫。花鈴立刻衝上前,一把摟著和音。「你們是什麼關係?」「親衛隊」們十分驚訝地問…

後續到luilui  Blog看喔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