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1

倩書

愛的時候,讓他自由;不愛的時候,讓愛自由。既在乎曾經擁有,也在乎天長地久。別等不該等的人,別傷不該傷的心。有時愛也是一種傷害。殘忍的人,選擇傷害別人;善良的人選擇,傷害自己。「哭」並不代表我屈服。「退一步」並不像徴我認輸。「放手」並不代表我放棄。正如我微笑,並不意味着我快樂。只有放棄沒有忘記。看得淡一點,傷就會少一點。時間讓深的東西,愈來愈深;讓淺的東西,愈來愈淺。我笑,全世界都跟著我笑;我哭,全世界只有我一個哭。「孤獨」不一定快樂。「得到」不一定能長久。「失去」並不一定再擁有。愛上一個人的時候,種會有點害怕。怕得到他,怕失去他。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,才能夠明白,自己真正懷念的,到底是怎樣的人,怎樣的事。在對的時間,遇見對的人,是一種「幸福」。在對的時間,遇見錯的人,是一種「悲傷」。在錯的時間,遇見對的人,是一聲「嘆息」。在錯的時間,遇見錯的人,是一種「無奈」。雨停了,天還不藍,風還不靜,那是因為它們在傳遞「我對你的思念」。如果有一天,你接到了無聲電話,那時我又再想你了,沒有語言,無聲旡色,只為讓你感受到「我的存在」!想你,我懂什麼是心疼。想你,我懂什麼是幸福。認識你,我懂什麼是緣份。如果水珠代表平安,我把整個海洋送給你。如果星星代表幸福,我把所有星系送給你。如果蝴蝶代表思念,我會把自己變成一隻小小的蝴蝶,永遠思念你。如果能靜心,我還是選擇思念你。如果能安神,我還是繼續想你。如果能永世,是因為世界是你的。想你是一種簡單的幸福,因為我實在有褔能這樣想你。你的快樂,就是我的幸福。我愛你,所以我放手,雖然很痛,但我還是選擇放手,因為我要讓你快樂,讓你幸福•••沒有和你一起到老,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!

 I Love You!!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