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2

畢業歌

Teachers in my life,為我改寫下半生,
扶助我找到了,失去的自信心。
才明白被愛的,能活得這樣勇敢,
無論有誰嫌棄我,唯獨你常伴解憂。
Teach me fly, oh you light up my life,
不管世界搖擺,只因有你拖帶,
Believe me I can fly,like eagle in the sky,
即使我有唔乖,但求求你莫怪。
Teachers in my heart,長路漫漫伴我闖,
培育我欣賞我,比何人更多。
從頭做願我可,讓你感驕傲更多,
全賴你盡獻身心,迷惑旅途燃點燈。
Let me fly, You’re always in my mind,
不管世界搖擺,只因有你拖帶,
Believe me I can fly,like eagle in the sky,
盼你與我同享,豐盛人生樂也。
我盼每一天都有你在旁,
悠然地對著世事變,互勉互愛相親。
Let me fly, I want to fly up high,
不管世界搖擺,只因有你拖帶,
Believe me I can fly,like eagle in the sky,
因你愛創奇蹟,伴同行最愉快。
我此生不忘,因有你指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