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3

亞夢


學生A;你有沒有發現啊,日奈森前輩好像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也,似乎有什麼心事。
學生B;是呀
後排的唯世靜靜地望著亞夢,替亞夢擔心著
放學後。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皇室花園內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切都像平時一樣,大家都各自忙碌著,喝著下午茶,有說有笑的,亞夢除外,(注;亞夢一直沒有把要搬家的事說出來,所以守護者們都不知道)
彌耶;小夢小夢,你知道嗎,學校後面那條小巷新開了一家甜點店呢,待會一起去吃吧(彌耶滿懷期待的樣子)
亞夢;(看來是時候說出來了)各位。。。我想,這是我最後一次和大家在皇室花園裡了。。。
全體;啊?(驚訝)。。。
亞夢:(低下了頭)恩,因為家裡有點事,所以不得不搬家了。
唯世;什麼,日奈森同學,這麼重要的事怎麼不早點和我們說呢?(唯世似乎很在意的樣子,大聲的問亞夢)
亞夢;沒關係的,以後我們還會在見面的,不是嗎?(眼睛已經紅了)
彌耶;(還是很愛哭)難道小夢就要離開我了嗎?能留下來嗎,空海畢業了,以後誰陪耶耶和璃茉茉玩呀(只知道玩)
璃茉;亞夢,真的非走不可嗎?
亞夢;恩,各位,今晚就要走了,我想和你們多待一會兒,別傷心嘛,耶耶,笑一下嘛,待會我陪你去吃點心(其實自己已經淚流滿面了)
這時,眼下的茶和蛋糕都不像以前那麼好吃,那麼甜了,一切都是那麼苦澀,整個下午都是在沉寂中度過的,唯獨唯世看起來比其他人都傷心

要回家了,等其他守護者都走光以後,只剩下唯世和亞夢了,兩個人對視了一會了,唯世說話了
唯世;日奈森同學,我想對你說一些話(臉上泛起了淡淡的紅暈),那個,日奈森同學,其實我。。。恩,其實我。。我 非常地。。。(暈,都這個時候了,還沒有勇氣表白出來)
亞夢兩眼放光,期待這唯世的下一句話。
哎,最終,那一句話還是沒有說出來,亞夢的心頓時變得空洞了,但還是強打起笑容
亞夢:唯世君晚上能來送送我嗎
唯世:恩,當然,我一定會來送你的
亞夢:恩,時間不早了,我要走了,再見,唯世君
唯世;再見日奈森同學

亞夢急忙跑開了,就在轉身的那一瞬間,一滴晶瑩的淚珠從亞夢的臉頰上滾落了下來。。。

資料來源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carol30273229/index?l=f&id=16
發表於 Posted on: 2009-07-02 19:32

守☆護☆甜☆心
帖數 Posts: 31
回頂端 / Top

****************車站內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守護者們朝正坐在椅子上休息的亞夢跑來
唯世:日奈森同學。
彌耶;小夢
璃茉,風彥;亞夢
亞夢站了起來笑了笑;大家都來啦
彌耶;小夢,這是給你的離別禮物。(拿出一隻非常可愛的玩具小熊)
亞夢;謝謝你,耶耶
璃茉;亞夢,給你(拿出一個正在做 超平衡 的玩偶)
亞夢;呵呵,謝謝,璃茉
風彥;亞夢,這個給你(一個精緻的荷包)
亞夢;謝謝大家
唯世;日奈森同學,待會會有一個人來送你
亞夢;哦?是誰呢
這時,唯世說的那個人來了,原來是空海!
空海邊向亞夢跑來,邊大喊;嗨,日奈森。
亞夢大吃一驚;啊?空海怎麼知道。。。
空海;嘿,是唯世剛才跑到中學部告訴我的。對了,日奈森為什麼突然就要搬家了呢?
亞夢;因為家裡有點事,一定要搬到另一座城市去了。
空海;沒關係啦,以後還會再見面的不是嗎?對了,這個給你(一個小巧的足球掛飾)
亞夢:謝謝空海
大地;小蘭,美琪,小絲,希望後會有期啦
集體甜心;再見
亞夢和她的甜心;恩,再見
唯世;日奈森同學,我陪你走到前面去吧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