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

亞夢

老闆;你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

亞夢;沒什麼目的,只是和他們在一起厭煩了,過來嘗嘗新的生活,有工作的時候叫我(說完就走了)

老闆想 他到底在搞什麼名堂呢,還是提防著點好
最近亞夢都沒來上學了,大家都很擔心她,但是亞夢經常在復活社裡進進出出,那天下午,被一個聖夜5年級的學生發現了,亞夢以前在學校很出名,一眼就被那個學生發現了,因此,亞夢在復活社工作的事像長了翅膀似的,一下子在聖夜傳播開來了,鬧得沸沸揚揚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星組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同學A;喂。你們聽說了嗎,日奈森亞夢在復活社工作耶
同學B;不會把,難怪這幾天都沒來上學
同學C;日乃森前輩真是太奇怪了。。。

這段對話剛好被後座的璃茉聽到了

璃茉;你們說什麼,亞夢在復活社工作

同學A;是呀,璃茉大人不知道嗎

璃茉;這個笨蛋,他在搞什麼鬼(憤怒)

璃茉推開同學A,飛快的衝出教室,令所有人摸不著頭腦

二階堂;璃茉同學,現在是上課時間,你要去哪

唯世見到此景,連忙追了出去

二階堂;今天是怎麼了

-------------------復活社門口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亞夢接到任務,剛剛走出門口,就撞上了璃茉

璃茉;笨蛋,你瘋了嗎(狠狠的打了亞夢一巴掌)

亞夢呆呆的望著璃茉,捂著臉

璃茉;你知道你在幹嘛嗎,你是聖夜守護者,你怎麼能在這種地方工作呢,他們是我們的敵人啊

亞夢;不要你管
璃茉;(兩眼閃著淚光)亞夢,你能替我們想想嗎,小蘭,美琪,小絲,方塊,他們之所以回到蛋裡,全都是因為你啊,現在的你,不相信自己,內心自然會變得迷茫,求求你,快點清醒吧

亞夢;(小聲嘀咕)因為我自己,因為我自己,我不相信自己,不相信自己,迷茫,迷茫

亞夢轉身飛快地跑開了,邊跑邊流著眼淚;因為,因為我自己,這不是真正的我,不是真正的我。。。這時,亞夢的蛋微微的動了一下
亞夢坐在草坪上,默默的流著眼淚,風輕輕的吹動著亞夢的頭髮,顯得更加悲傷

小憂;亞夢,我感覺到了,前面有幾十粒壞蛋,快去消滅他們吧,胚胎很容易就引出來了

亞夢擦乾眼淚,慢慢的站了起來,朝小憂所指的方向跑去

一連串 不可能不可能 的聲音在亞夢身邊迴盪起來

亞夢(大聲)吵死了吵死了,我的心 Unlock!

亞夢;十字之杖!(兩隻手上各出現了一根兩頭水晶十字的魔杖,讓後把兩隻十字之杖交叉在一起,直對著那群壞蛋,準備進攻,這是,那群壞蛋聚集在一起,形成一個巨型壞甜心,它揮舞著拳頭,向亞夢砸來,亞夢輕巧的一閃)

亞夢;哼,這種彫蟲小技根本傷不到我

這是,那個巨型甜心頭上的叉發出了紅色的光芒,緊接著,從叉裡面射出了幾百道光芒,亞夢沒有預料到甜心會使出這招,躲閃不及,被擊中了,亞夢急速掉落,但是,一個黑色的身影接住了亞夢

到達地面,亞夢才看清,原來是幾斗

幾斗;小鬼,這裡不應該是你來的地方吧,很危險的,要不是我趕來,你早就沒命了

亞夢;哼,你可別小瞧我,剛剛只是不小心疏忽了,這次讓你看看我的真本事

亞夢轉身朝著巨型壞甜心使出了攻擊絕招(這裡就不詳寫了),分散成壞蛋後,亞夢正要進行破壞,幾斗連忙抓住了她的手;喂,你怎麼能破壞它們呢,照理說,你應該去淨化它們才對

亞夢;淨化,它們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