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

亞夢

幾斗;是呀

突然,亞夢像想起什麼似的,捂著頭,彎著腰,緊皺眉頭,搖著腦袋;不行,不行,現在的我,只懂得破壞,什麼淨化,什麼淨化

幾斗;傻瓜,別這麼自暴自棄(溫柔,把手輕輕搭在亞夢肩上)

亞夢;(哭著甩開幾斗的手)哼,不需要你安慰我,現在根本沒人能理解我

幾斗;(抱住亞夢)不,我理解你呀,你現在這個樣子,真的令我很擔心呀

亞夢睜大了眼睛,她沒有想到幾斗會這樣說,亞夢感覺到自己冰冷的心正在被幾斗慢慢的融化
此後的幾天,壞蛋的數量急劇增加,守護者們都對付不過來了,每每在這時,亞夢都在附近偷偷監視著他們,看守護者們下一步的計劃會怎麼做,然後報告給老闆,為此,老闆對亞夢也越來越放鬆警惕了,但是,亞夢卻不知道,在她的身後還有另外一個人在看她,那個人默默的說;亞夢,怎麼會變成這樣。。。
小憂害怕極了。一旦亞夢恢復記憶,擁有了感情,自己也會隨著亞夢內心的黑暗而消失

小憂顫抖的說;不可以,不可以,亞夢,別信他們的話,別信他們的話,現在最重要的是胚胎,是胚胎

一語點醒夢中人,亞夢被小憂這突然的一說,原本慢慢變得熾熱的心一下子又變得冰冷了,亞夢猛地推開幾鬥,紅著眼,邪惡的笑了起來,頓時,整片晴朗的天空像潑上了黑漆似的,只留下一輪孤獨的月亮。。。

亞夢說了一些奇怪的話;哈哈,這個美麗的星球將會屬於偉大的XX大人了

此時,復活社裡的那位從不露面的大人轉過身,他感覺到了胚胎的強大力量,朝亞夢所在的地方飛去

與此同時,聖夜守護者們感覺到不對勁,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吸引著他們向同一個方向跑去
守護者們趕來的時候,看見了那位大人,亞夢站在他旁邊,周圍浮著N多只壞蛋
守護者們;我的心,Unlock
大人;(聲音低而沉,又很粗)你們就是阻撓我需找胚胎,統治這個世界的小鬼嗎
彌耶; T-T好可怕呀
璃茉;少跟他廢話,各位,快打敗他把
大人;哈哈,想打敗我,再去練100年把,我的甜心們,給他們點顏色瞧瞧
底下,上百隻壞甜心,怒視著守護者
唯世;糟糕,對方太強大了,對付不過來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