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

亞夢

亞夢;恩
周圍人不多,亞夢和唯世走得很近,但卻沒有說一句話
唯世停了下來;那個,日奈森同學,這是我送你的禮物(從身後拿出一條嵌有愛心和十字架的護腕)
亞夢;哇,真漂亮,我非常喜歡,謝謝唯世君
唯世笑了笑,兩個人又沉默了
許久,亞夢突然問;唯世君,你喜歡我嗎
唯世被亞夢這突然的一問嚇了一跳,吞吞吐吐地說;額,那個日奈森同學,我喜歡的是,是Amulet Heart。。。
亞夢;難道唯世君不喜歡真正的我嗎
唯世;不。。不是的
亞夢;好了,我知道了,再見,唯世君(急忙跑上車)
唯世追了上去,大喊;日奈森同學,日奈森同學
可是車跑得太快了,不一會兒就沒影了
唯世;亞夢。。。(哇,唯世第一次叫日奈森亞夢為亞夢耶,哎,只可惜亞夢走了)
******************亞夢他們一家的新家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亞夢;爸爸媽媽,我累了,我先去睡了
爸爸媽媽;恩,去睡吧
亞實;姐姐晚安
亞夢;晚安
*****************亞夢的房間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亞夢躺在床上,用被子蒙著臉,一聲不吭
小蘭;亞夢醬,沒事吧(擔心)
美琪,小絲;亞夢醬。。。
亞夢自言自語;唯世君不喜歡我,唯世君為什麼不喜歡我呢?(小聲抽泣)
小絲;亞夢醬別傷心
亞夢慢慢地坐了起來,低著頭,突然,亞夢的身邊出現了一片黑暗的空間,一顆嵌這5個十字架的心靈之蛋降生了。。。
亞夢;這是怎麼回事。。。啊?第5顆蛋
蘭;亞夢醬,我有種不詳的預感啊,這顆蛋好像有問題
這時,蛋殼破掉了,一個身穿黑色娃娃裝,胸前一個白色十字架十分醒目,紮著兩條又高又長的銀色馬尾辮,空洞洞的眼睛裡流露出一絲淡淡的憂傷。。。
亞夢被這個特殊的甜心驚呆了,這個甜心慢慢開口說
我叫小憂,你的第5個甜心,我是你真實的自己。小憂的聲音像一曲令人感到悲傷的催眠曲,又像山洞中那幽幽的回音。

一時間,那個黑暗的空間再次出現,一股強大的力量把亞夢吸了進去。亞夢那金色的眼睛一下子變得空洞了,暗得可怕,而那頭美麗的粉色短髮則變成了一頭銀色的長髮,臉上變成了憂傷的表情。

不一會兒,四周恢復了正常,蘭,美琪,絲發現亞夢變成了這個樣子,驚訝極了。
眾甜心;亞夢醬,你沒事吧?
亞夢慢慢的抬起頭;這裡是哪裡,你們是誰?
啊?......
天啊,天啊,天啊,亞夢居然失憶了!
此時亞夢的心以變得黑暗又迷茫,她完全不相信自己了,為此,方塊蛋被再次畫上十字叉。。。

鏡頭轉到3年以後的聖夜中學部,守護者依舊沒有換過,班主任還是二階悠堂老師

二階;同學們,今天我們學校轉來了一位新同學,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認識她呢?
這是,一個銀色頭髮,身穿一身十分有個性的服飾(和以前的打扮差不多)胸前掛著一個十字架,目無表情的人走了進來
啊?......全體大叫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