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5

妖尾小故事

格雷早安呀!」米拉對我說著。
 
「早安,米拉。」我打著哈欠,睡眼惺忪的走在"妖精尾巴"的路上。

「格雷,你昨晚又熬夜打電動啦!」米拉看見我的樣子,馬上就猜想到我昨晚到底在幹麻。
 
"沒辦法啊,誰叫我跟艾爾夫曼打賭要破那一局,結果……就搞成這個局面了。"
 
「嗯。」我點點頭,不安分的抓著頭。

「咦,艾爾夫曼呢?」我看著米拉,畢竟艾爾夫曼是米拉的親弟弟啊,只不過看起來不像而已。
 
「呵呵,比我早一步到學校了。」米拉微笑的看著我。
 
我點點頭,又看了看米拉,果然是好學生,她拿著厚重的書包,不像我書包不知道放神麼東西這麼重,她的衣服整潔到一個極點,而我的衣服卻凌亂不堪,甚至有些釦子沒扣好。
 
" 唉,是怎樣啊,我竟然會跟好學生同一班,校方的安排真的有問題"
 
我們一起走到校門口,漫不經心的走在操場上,結果卻碰見了……她。

「前面的那兩位,請走快點。」一頭深紅色頭髮的女孩,左手臂掛著"風紀"這兩個大字,而且字體不僅很大,又用鮮紅色來突顯自己的身分。
 
「早安啊,艾爾莎。」米拉微笑的看著前方的風紀委員。
 
「早安米拉,走快點左手邊的那一位。」她只簡短的問候米拉,其餘的都在監察其他同學們的表現。
 
「格雷衣服穿好,這裡可是學校耶!」艾爾莎擋在我的前方,阻撓我前進,只是因為我衣服不整?
 
我不甘願的把釦子扣好,艾爾莎才讓我通過。
 
我跟米拉用散步的速度走到教室,一打開門我馬上跑到我的位子趴著,開始 呼呼大睡。
 
根本就不想管今天會有神麼事情發生,我只想趕快去找我的"周公下棋"。
 
當我再次張開眼睛時,我發現台上有一個金髮女孩,臉蛋長的非常可愛,平易近人,根本就是完美無缺,至少我是這樣覺得。

「大家好,我叫露西」她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裡。
 
「露西,坐到纳茲和格雷的中間吧!」導師這樣吩咐她。
 
「嘿嘿,露西我們又見面啦!」櫻色的頭髮的少年,開心的說。
 
「是啊,納茲。」當她走到我旁邊時,她向我微笑,而我卻呆愣在那,她或許會覺得我冷漠吧!
 
「好了,我們開始上課吧!」導師翻開書,在黑板上寫下有關這堂課的內容,但是我只要看見有關考試、讀書的事情,我便會覺得無聊。
 
我站了起來,拿著一本書打開了教 室門口。
 
我只聽見導師說:「格雷你要去哪?」
 
「我想翹課。」說完,我離開了教室,打著哈欠走到學校的屋頂上。
 
「唉,這個混小子。」導師不禁嘆氣的說著。
 
我打開了學校屋頂的門,有一道光朝我這方向照了過來。
 
"唉,今天太陽幹麻這麼大啊,還好我今天有帶書來遮。"

我找了一個陰暗的角落躺好,把書攤開放在我的臉上,又開始呼呼大睡了起來。
 
"刷─刷─"是門的聲音,是被誰打開了呢?是導師?還是纳茲,該不會是米拉和艾爾莎來了吧!
 
我無力的坐了起來看著前方。
 
「今天天氣很好喔,媽媽!」一個清脆的女孩子聲音傳進了我的腦袋,而這個聲音是……那個新來的。
 
我站了起來,左手拿著書,說到:「這 裡很少人來,妳在跟誰說話啊?」
 
或許被我的聲音嚇到了也說不定,她驚訝的轉身過來面對著我。
 
「對不起吵到你了吧,我現在立刻就走。」她說完,大步離開我的視線而我,想也沒想的抓住她的右手腕,她瞪大了眼睛看著我。
 
「留下來吧,對了妳在跟誰說話?」我面對前方的風景,風徐徐吹來,打在我的臉上。

「呃…不會吵到你嘛?我在跟死去的媽媽說話。」她甩開我的手,害羞低頭的說。
 
"這個女孩,還真有趣啊!"
 
「不會。」我轉身看著她,只見她臉頰通紅,紅到想讓我咬一口。
 
「真的嗎?」她開心的走到圍牆旁邊,閉上眼睛,感受風的滋味。
 
而我爬上樓梯,坐在小平台,我立刻躺了下來,望著蔚藍的天空,看著白雪般的白雲。
 
「吶,請問你叫神麼名字?」不知不覺我的身邊多了一個人,而她大膽的坐在我旁邊。
 
「格雷.佛爾帕斯坦。」我側身看著她的臉。
 
「嗯,你好,我叫做……」她還沒說完,我就接著說。
 
「露西.哈特菲利亞,對吧?」咦,我哪時候記得她的名字啊,只是脫口說出而已。

「嗯。」她點點頭,看著我。

微風徐徐吹來,陽光打在我們身旁,只見上課鍾打了,她還不回去。
 
「欸,妳怎麼不回去啊?」我坐了起來,看著她說。
 
「不大想去上課。」她小聲的說,並且低下頭看著地板。
 
「哦,想跟我一樣翹課啊!」我托起她的下巴,看著她通紅的臉,不禁感到有趣。
 
「啊,我……」還沒說完,我把她拉了起來,將她橫抱跳了下去,只不過是在屋頂的空地而已,我就算趕跳樓好了,我也不會把她簽進來。
 
「走,翹課去囉!」我拉著她的手,而她卻沒有反駁的讓我拉她的手,我們快速的走到教室門口,而我立刻收拾自己的東西,也走到她的位子上把她的桌上東西放進她的書包裡,而她呆愣在教室後面看著我,我收好後,拉的她的手腕離開了教室。
 
我們只聽見數學老 師生氣的說:「格雷.佛爾帕斯坦和露西.哈特菲利亞,你們死定了。」
 
應該說我每次上那個老頭的課,幾乎都翹掉了,不然就是趴在桌子上睡著,而我都很喜歡聽他氣的跳腳罵人的音量。
 
「格雷……我們要去哪啊?」她在後頭跟著我的腳步說著。
 
"呃……對吼,我們要去哪啊?啊!隨便啦就是不要待在學校。"

「呃…… 出去逛逛。」我隨口說了一句話,看見走廊的盡頭有一個影子,啊,那是"拉格薩斯‧多雷亞"主任,好死不死的被他撞見的話,不僅會被記過,而且還會被處罰,他可是出了名的"暴力",只是因為校長是他的爺爺。
 
我四處張望的看著,有沒有地方可以躲起來,離我們最近的就是"儲藏室",我立刻把露西拉進了儲藏室裡面,關上了門,而她無力的坐在地上,看著我。
 
「格……格雷,怎麼了?」她氣喘呼呼的說著。
 
「噓,小聲點,被主任看見就不好嚕!」我把食指放在自己的唇上,小聲的說。
 
「喔!」她點點頭,微笑的看著我說。
 
我把門露出一個小洞,看見主任慢慢的離開了這裡,而我不禁鬆了一口氣。
 
「這樣不行,也是會被人看見的。」我看見儲藏室的窗 戶,並且把它打開,而她跟在我的後頭。
 
「我們跳下去吧!」我看著窗戶下的地板,對她說著。
 
「不行吧,這裡是二樓耶!」她不禁倒退三步,撞到身後的櫃子,東西就這樣掉了下來,而我接住了那些玻璃瓶,而她無助的坐了下來。

「相信我,我先跳下去,之後妳跳我絕對接住妳。」我看著她驚恐的臉。
 
「我……好吧,我相信你。」說完,我點點頭,把抱住我們的書包跳了下去,雙腳重重的著地。
 
而她驚訝的探頭了出來。
 
「跳下來。」說完,她吩咐我的指示,害怕的跳了下來,而我遵守承諾一定把她接住。
 
「放心吧,沒事了。」我將她放下,讓她站在這塊土地上。
 
「嗯。」她點點頭,而我又抓住了她的纖細的手腕,便開始狂奔了起來,起初 跑的很快,結果她越來越慢,還好我們已經跑到校外的十公里長的戶外。
 
「呃……妳想去哪?」我看著因為跑步通紅的臉。
 
「那,就去購物圈吧!」她勾起很好看的笑容看著我,而我的心臟快速的跳動著。
 
「嗯。」我點點頭,看著前方的可人兒露出燦爛的笑容,我怎麼可能不答應她呢?
 
到了購物圈,她拼命的買著衣服,而我呆呆的望著她幸福的臉。
 
「格雷,這件衣服很適合你耶!」她拿著白襯衫,對我說。
 
「喔!」
 
「小姐包下來。」我還沒回過神,她把東西放在我的懷中,看著我。
 
「欸,不要幫我買,退回去。」
 
「不要,請把它當成我送你的第一份禮物吧!」說完,她把我拉去公園的椅子上坐。
 
她滿足的看著自己的戰 力品,拼命的說著這是第一次翹課的事情。
 
「呃……妳要不要吃冰淇淋?」我害羞的說著。
 
「嗯,好呀,我在這裡等你!」說完,我起身跑去前面那條的冰淇淋店。
 
「小姐,兩份巧克力冰淇淋。」小姐立刻幫我用了冰淇淋遞給了我,而我立刻付了錢跑去剛剛那裡。
 
我一看見她被一群人包圍,而那些不要命的混混拼命的搭訕著她。
 
「放開我……」她的手腕被那群的其中一人抓住,她拼命的大叫。

不知道哪時候,冰淇淋掉在地上,我雙手握著拳,眼神中放出了殺氣。
 
「欸欸,你們在搭訕我的女朋友嘛?」女朋友?啊,隨便啦!先救她在說。
 
「咦,怎麼難道不行啊!」他們一聽見我的聲音,立刻看到我這個方向,而露西露出"快跑"的神情。
&a mp;n bsp;
「欸,你們是怎樣啊!都說她是我的女朋友了!」我走向前,意識的把露西抱進了我的懷裡。
 
「呵呵,我就是要她。」說完,我放開了露西,像前迎接每一個拳頭,不到十分鐘,我馬上把這群人打倒。
 
當我放鬆一切時,只見露西大叫:「格雷小心。」
 
我立刻用腳使出了一個"迴旋踢",把他打在地上。
 
「快走。」說完,我抓住她的手,而她手上拿著剛剛的東西,跑去另一個地方避難著。
 
「對……對不起。」她低頭認錯,但是我並不知道她為何要道歉?
 
「妳幹麻道歉?」我撫摸著她金色頭髮。
 
「因為是我害你被人打啊!」
 
「拜託,妳可是我的女朋友呢!」說完,她一臉驚恐的看著我,她的臉慢慢的勾起一個漂亮的笑容看著我。

 「嗯,我永遠都是你的女朋友,格雷。」說完,她抱住了我,而我推開她。
 
我托起她的下巴,嘴對嘴的吻了她的嘴,她的氣息、她的芳香,都在我嘴中散放著。
 
雖然,這個告白魯莽,但是她卻欣然接受。
 
「露西,我愛妳。」
 
「我也是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