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1

情信

‎`♥中文不好: 但是我還懂得寫我愛你
`♥英語不好; 但我會說''i love you''
`♥數學不好; 但是我還懂計1314520.
⋯⋯ `♥政治不好; 但知道你绝對不是花心.
`♥歷史不好; 但知道X月XX日係你既生日
`♥地理不好; 但知道你住在那.
`♥物理不好; 但知道愛一個人,就會冇時冇刻陪在他身邊.
`♥化學不好; 但知道在任何情況下;我愛你是沒法解釋
`♥生物不好; 但不需要顯微鏡的情況下可以看到我對你的愛.
`♥美術不好; 但可以憑想像畫出你的樣子.
`♥音樂不好; 但我會對你唱情歌
`♥體育不好; 但我識攬住你
`♥電腦不好; 但會在FB等待著你的最新消息.
`♥可以做到呢D野只因三個簡單既字我愛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